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霍夫曼先进材料研究院是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美国康奈尔大学罗德·霍夫曼(Roald Hoffmann)教授领军的团队与深职院签约共建的研究机构。研究院致力于研发新型功能材料,并重点开拓材料在新能源/节能环保技术领域的性能和应用。筹建两年多来,研究院已建成一支包括国家高层次人才(青年项目)、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等组成的超过80人的科研团队。

  研究院设备齐全,经费充足,目前已拥有SEM、TEM、AFM、核磁、单晶XRD、粉末XRD, 原位FTIR、气体吸附仪、蒸汽吸附仪、高压吸附仪、多组分气体透过、气相色谱、SEMAFMTGADSC、荧光光谱仪、量子产率、20通道电化学工作站、光致发光/电致发光/太阳能电池效率测试系统等大型设备,保证了良好的实验条件。因发展需要,现招收博士后、研究助理,待遇丰厚,科研条件优越,欢迎材料、化学、物理等多学科优秀人才加盟。

现拟招聘从事材料与能源领域研究的全职正/副研究员,一事一议,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等材料发至:胡老师(hanlinhu@szpt.edu.cn)、王老师(wanghao@szpt.edu.cn)。自2024年起,研究院全职人员招聘纳入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每年两次的博士公开选聘,请有意者关注学校官网发布的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