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1、 王浩研究员课题组链接:https://hiam.szpt.edu.cn/info/1163/1024.htm

2、 应聘条件:

(1) 年龄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两年内;

(2)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以下研究背景之一:晶态多孔材料(MOFs、分子筛等)合成及结构、气体吸附与分离、膜材料与气体/蒸汽分离、晶体材料与光电转换;

(3) 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较强的理论与相应专业背景,以第一作者发表过中科院SCI二区以上研究论文。

3、 工作条件:霍夫曼先进材料研究院自有材料合成和表征方面的仪器设备价值超过6000万元,均为近五年购置,包括SC-XRD、PXRD、SEM、TEM-AMF、NMR、GC-MS、PL等;课题组具有全套吸附相关仪器,包括气体吸附仪、蒸汽吸附仪(体积法、重量法)、多组分穿透测试仪等;课题组科研经费充足,可满足博士后科研、参加国内外会议差旅等方面的需求。

4、 薪酬待遇:固定聘期2年,年薪36万元起(其中政府免税补助18万元/年,一次性发放;工资15000元/月,按月发放,缴纳五险一金),发表高水平论文或获批科研项目额外发放科研奖励。此外,享受深圳市及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对于在站博士后在科研项目方面的支持,业绩出色者出站后在申请留校时予以优先考虑(或留研究院)。

5、 应聘方式:请将简历发送至:wanghao@szpu.edu.cn

6、 本招聘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