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科研助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助理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霍夫曼先进材料研究院是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美国康奈尔大学罗德·霍夫曼(Roald Hoffmann)教授领军的团队与深职院签约共建的研究机构。研究院致力于研发新型功能材料,并重点开拓材料在新能源/节能环保技术领域的性能和应用。筹建两年多来,研究院已建成一支包括国家高层次人才(青年项目)、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等组成的超过30人的科研团队。

  研究院设备齐全,经费充足,目前已拥有核磁、单晶XRD、粉末XRD, 原位FTIR、气体吸附仪、蒸汽吸附仪、高压吸附仪、多组分气体透过、气相色谱、SEMAFMTGADSC、荧光光谱仪、量子产率、20通道电化学工作站、光致发光/电致发光/太阳能电池效率测试系统等大型设备,保证了良好的实验条件。因发展需要,现招收博士后、研究助理,待遇丰厚,科研条件优越,欢迎材料、化学、物理等多学科优秀人才加盟。

现拟科研助理多名。要求科研助理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相关专业的学士/硕士学位。

研究助理应聘条件: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材料、化学、物理等相关学科硕士学位;

2、以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作者本人第二作者在英文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者优先考虑;

科研助理年薪15万起,享受学校教职工待遇,根据表现及科研成果给予一定奖励; 提供参加学术会议等学术交流机会;表现优异者可推荐至国内外著名高校攻读博士学位。


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成果;


2、应聘程序

1)请将应聘材料发到下列指定邮箱,标题统一为科研助理应聘+姓名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


有意应聘者请将材料发至:胡老师(hanlinhu@szpt.edu.cn)、王老师(wanghao@szpt.edu.cn)